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便民服务 > 投稿邮箱

《藏语文工作》刊物投稿启事

《藏语文工作》杂志为西藏自治区藏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内部刊物。该杂志的宗旨是:理论研究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藏语言文字工作的实践性, 交流藏语言文字工作的经验,反映藏语言文字工作的新成就,积极推动藏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杂志质量,提升杂志学术水平,编辑部长期征集相关稿件。希望广大藏语言文字工作者、藏汉翻译工作者、 从事藏语文及汉藏翻译教学的大专院校师生及其他藏语言文字学习者踊跃投稿。

来稿要求:

1.来稿内容须围绕藏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这一办刊宗旨,字数不限。

2.来稿须为作者原创作品,务求论点明确,引证有据,逻辑清楚,数据准确,文字精炼,来稿需注明作者单位全称,作者姓名。

3.来稿请附论文标题、200字左右的摘要、论文关键词(约3-6个)。论文摘要应简明扼要,突出主题,包括目的、内容、 方法、结果或结论;关键词应切入文章的主题、相关的内容或概念,以便于索引。

4.列入参考文献的必须是作者在论文中直接引用的、正式出版的文献。未正式出版的文章或内部资料不得列为参考文献。

5.作者可通过邮寄纸质作品或发送电子邮件等形式投稿。来稿采用后,编辑部将根据相关标准向作者支付稿酬;对未采用的稿件 ,编辑部有权自行处理。

投稿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康昂东路1号区藏语委办(编译局)《藏语文工作》编辑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