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圆满完成区党委重大举措---在全区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材料翻译任务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遵照区党委领导批示要求,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党员、干部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经过20天奋战,圆满完成区党委重大举措---在全区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材料14万余字的翻译任务。

收悉《区党委统战部关于请翻译“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提纲的函》后,办(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次仁玉珍总负责,举办(局)全力,按照相关要求抓好落实。在办(局)分管领导的牵头下,及时成立由编译处为主,其他处室业务人员参与的翻译工作专班。在紧张有序的工作过程中,办(局)党员、干部将完成好此次重大翻译任务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难得载体和践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有力抓手,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扬编译人优良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忠实原文、通俗易懂”的原则,一丝不苟、逐字逐句进行了翻译和校核,并及时将译稿交付相关部门,为深入推进我区“三个意识”宣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