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应急处置预案演练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2-03-21

为了贯彻落实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分局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处置突出事件的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3月17日,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应急处置预案演练。办(局)全体干部职工、保安40多人参加了演练。

这次演练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防护器械的正确使用;二是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三是结合办(局)综合治理处置预案进行互动知识问答。办(局)两名经验丰富的武警、消防退役转业人员分别向大家讲解了防护器具、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模拟示范。办(局)干部职工和保安积极参与、对突发暴恐事件、火灾场景等进行了模拟演练,使大家正确掌握、熟悉防护器械和消防器材的使用,知晓了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进一步增强了办(局)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自我防护意识,为今后切实做好办(局)维稳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