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共建文明网络倡议书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精神,推进网络文明建设,为营造晴朗的网络空间作出积极贡献。倡议如下: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互联网内容建设,积极参加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马克思主义在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二、大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自觉向劳动模范、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等先进人物和事迹看齐,参与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和网络公益活动。

三、宣传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华民族共同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理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对错误和有害言论敢于斗争、敢于亮剑发声,激浊扬清、净化环境。

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自我约束,自觉规范网上政治言行。带头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带头增强网络文明意识,带头抵制歪风邪气。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齐心同行,以共同理想信念凝心铸魂,使网络空间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充沛,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