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参加2021年度西藏民族语电影译制研讨会暨译制片评优和业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3日,自治区电影公司在拉萨隆重举办了2021年度西藏民族语电影译制研讨会暨译制片评优和业务培训,我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自治区翻译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次仁玉珍应邀参会并讲话。


    次仁玉珍在讲话中对自治区电影公司给予自治区翻译工作者协会的高度肯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西藏民族语电影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了祝贺。她指出,西藏译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从服务大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服务西藏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服务西藏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发挥协会优势,聚焦协会功能、突出协会特色,增强协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服务平台作用,强化对自治区电影公司等广大理事单位的主动指导和经常沟通,持续拓展合作范围领域,持续丰富方式载体,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深入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和文化惠民工程,展示中华民族视觉形象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西藏民族语译制工作是我国少数民族电影译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藏电影译制事业5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无不凝聚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凝聚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始终把西藏电影译制事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文化工作惠民工程进行安排在干部配备设施建设设备更新人才培养等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使得我区电影译制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