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1次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3日下午,根据办(局)机关党委安排,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1第1次集体学习活动。办(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在岗成员参加。活动由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第三支部组织委员扎西琼佩主持。

学习活动中,全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文,传达学习了《办(局)机关党委关于印发<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学习安排>的通知》和5月12日办(局)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并就本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活动要求,办(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严格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办(局)党组及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以办(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突出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好“同读一本书”“区直机关青年读党报”等活动,教育引导办(局)全体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切实提高青年干部“七种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并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