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办(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根据区直工委统一安排,4月9日,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藏翻身农奴解放纪念馆。

参观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从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献和历史实物中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在雪域高原进行的最广泛、最深刻、最生动、最伟大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实践,推动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在世界屋脊创造的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社会的繁荣进步和西藏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只有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才能有西藏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以更饱满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