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专题开展“支部学习我带头”活动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48日,区藏语委办(编译局)机关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专题开展“支部学习我带头”活动。办(局)厅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由第三党支部承办。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心系高原——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人民的五封信》;原文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教授主讲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视频第二讲《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以办(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为契机,用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治藏方略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学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和历史自信,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树立起新时代编译机关干部新形象,积极在办(局)创建“民族团结模范机关、工作一流阳光机关”实践活动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