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办(局)召开强基惠民驻村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2日,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召开强基惠民驻村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洛布主持,办(局)在家其他领导出席,办(局)第十批驻村队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全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九批驻村工作总结暨第十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驻村工作队职责。与会领导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洛布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干部驻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驻村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抓好“四件大事”,服务“四个确保”,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做实功、谋实事、求实效上。二要紧扣强基础惠民生这个主题,依靠群众、教育群众、帮助群众、学习群众,结合驻村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在雪中送炭上下功夫,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展示好新时代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血肉联系。三要明确定位、严守纪律,加强工作队内部团结合作,处理好与村“两委”的关系,树立良好形象。四要虚心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汲取智慧力量,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在锤炼党性、陶冶情操上有新感悟、新进步。五要做好与第九批工作队的衔接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