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办(局)认真开展书记讲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专题党课工作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3月30日,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洛布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县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学习党史,努力争做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浅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专题党课。

洛布同志从《条例》颁布实施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正确理解《条例》的内涵特点和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条例》的结构框架及基本内容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大家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与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同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时刻做到心中有党。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经得起风浪考验,不能在政治方向上走偏。二是时刻铭记一心为党。要对党绝对忠诚,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时刻践行一生献党。要胸怀“两个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本职,做好自己的事,努力做一名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