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1日,区藏语委办(编译局)机关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专题开展“支部学习我带头”活动。办(局)厅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谢春涛主讲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方面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史教育集中观看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统一到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上,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党性、严格自我要求,切实树立起新时代编译机关干部新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