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办(局)党组举行2021年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8日上午,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举行2021年度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办(局)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洛布主持,县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书面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吴英杰在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自治区纪委机关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藏组发〔2020〕271号)《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合并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吴英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的认识,始终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及其区党委实施办法。二要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根据区党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要求,办(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围绕学习成果、检视问题,结合巡视整改问题,深入查找党组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各支部围绕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准备,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