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集体学习暨推进会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9日,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洛布主持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集体学习暨推进会,办(局)县处级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和办(局)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齐扎拉主席在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及“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全区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落实,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

洛布就进一步推进办(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一要在真学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理论学习,结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用心用情学、反复深入学、逐字逐句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二要在真信上提境界。要深刻认识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西藏各项事业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的重大意义,感党恩、爱核心,进一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三要在真用上见行动。要牢牢把握专题教育总要求,紧密结合开展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活动,结合弘扬和践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通过开展实践观摩、警示教育、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主题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在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上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推动全区藏语文编译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巡视整改工作和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