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召开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根据《自治区纪委机关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藏组发〔2020〕271号)《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合并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报请区纪委、区党委组织部同意,2月8日下午,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党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与会指导,办(局)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洛布主持会议,办(局)党组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办(局)二级巡视员、区政协委员代表、退休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办(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认真制定方案,专题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议通报了办(局)党组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办(局)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洛布同志代表办(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区党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办(局)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质量测评。

洛布同志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办(局)党组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及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梳理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