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藏语文工作

藏语文社会用字检查工作简报第4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全力推进拉萨市区藏语文社会用字检查整改工作

2012914日上午,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拉萨市区藏文社会用字情况检查整改组组长洛桑土美同志再次召集拉萨市区藏文社会用字情况检查整改工作组全体成员就拉萨市区藏文社会用字情况摸底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根据自治区政府专题会和办(局)党组专题会的要求,对人员分工、工作任务、时间安排以及服务保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会议明确,检查整改组分成三个小组从即日开始加班加点对拉萨市区各主要路段和街道两边的标牌、大型广告、机关单位门牌等藏语文社会用字情况进行重点摸底检查。检查工作要做到“两个结合”,即:检查工作与深入宣传《拉萨市社会用字管理办法》(试行)结合起来,与边发现问题边提出整改要求结合起来,确保工作深入细致,务求实效,确保在“十一”前完成初步摸底检查任务,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稿源:()秘书科

责编:吉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