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时政要闻

“美丽幸福西藏·见证伟大跨越”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作品征集公告(二)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10-25

一、征集对象

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面向国内外影像创作者(团体)征集西藏题材的图片、视频等影像作品。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围绕“美丽幸福西藏·见证伟大跨越”主题,聚焦西藏和平解放70年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展示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变迁,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2.参赛作品须立意新颖、导向积极,不得含有淫秽、暴力、赌博、迷信、恐怖、种族歧视及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剽窃、侵犯他人著作权。

3.参赛作品体裁不限,微电影、微纪录片、动漫、图片(组图)等均可。

4.视频作品为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作品时长限5分钟以内;图片作品为JPG格式,黑白、彩色不限,像素不低于1440*960px,储存值不低于2M;组图作品原则上不少于4幅、不多于10幅。

5.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20日24:00。

三、报送方式

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注明“‘美丽幸福西藏·见证伟大跨越’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参赛作品”,邮件内容需提供作品名称、2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创作时间、创作者(创作团队)姓名及手机号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