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2-0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团区委关于组织开展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的号召,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9日,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机关党委结合实际,组织办(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办公大院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大家自备扫把、铲子、簸箕、手推车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在办公楼、绿化带、周转房等区域对杂草、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对院内所有花草树木进行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院内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办(局)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结合主责主业做雷锋精神的积极践行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从点滴做起,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优良的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之中,营造“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学雷锋”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