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召开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1月21日,办(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全区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通报,传达区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纪检监察组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传达学习区党委主要领导批示及2022年第一季度实地暗访督查工作专报第1期》。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洛布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的六个方面问题,反映出一些单位和个人思想不重视、执行不到位、落实不彻底。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对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坚定决心认识不清,对触碰纪律红线心怀侥幸,对陈规陋习未能彻底摒弃,也充分反映出纠治“四风”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严肃查处这些违纪违法问题,充分彰显了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纠治“四风”的决心意志,越往后执纪越严的鲜明态度。纪检监察组紧盯“三大节日”,驰而不息纠“四风”,提出了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履行责任、加强自我监督、大力弘扬新风正气的四项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对上述通报的典型案例,充分证明加强纪律意识改进作风永无止境,我们要始终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推动事业健康发展。一是切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努力在行动上自觉跟进;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加倍努力;三是切实强化规矩意识,不断提升按规矩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切实突出在功夫下在日常,自觉做到持之以恒、永不懈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