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同学习 共进步”---办(局)妇委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12-14

为达到互学互促、共同提高的效果,12月10日,根据机关党委安排,办(局)妇委会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同学习 共进步”集体学习会议。办(局)全体妇女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次仁玉珍以妇女干部身份参加。

会议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融汇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和妇女干部在党的事业中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