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牢记总书记教导 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牢记总书记教导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5次学习会议

  

9月30日下午,办(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5次学习会议。办(局)党组书记、副主任(副局长)贺鹏参加并以《牢记总书记教导 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为题讲授党课,围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指示和要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在岗成员参加并畅谈学习体会,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扎西琼佩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党校(区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贺鹏强调,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主力军,要始终牢记总书记教导,永葆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谱写好新时代青春之歌。一是思想上要方向正确,不能偏离轨道。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使理论学习成为自觉和习惯,做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素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工作上要精益求精,成为行家里手。要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细致用心的工作作风,坚持原则、求真务实,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三是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默默奉献、不计名利,保持一颗平常心。四是要无限珍惜组织给予的干事创业的平台和机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五是要为人真诚友善,做到工作团结和谐,家庭和和美美。六是要劳逸结合,保持健康体魄。

与会人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面向未来、立足实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在提高青年干部“七种能力”上下功夫,以敬畏之心坚守政治本色,以热忱之心标定价值追求,以淡泊之心廓清成长迷雾,以进取之心高扬奋斗之帆,服从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书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