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办(局)与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第2次“党建联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推进和谐邻里建设,在前期联合开展“邻里一家亲”文体活动、“聆听党课”活动基础上,区藏语委办(编译局)与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邻里一家亲”登山远足活动。两家单位共76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登山远足、清理环境卫生、趣味活动、组团游戏、同唱红歌等环节组成。

此次“党建联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内容,增进了双方友谊,达到了党建工作“联学、联创、联享、联动”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