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办(局)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作者: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2日,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召开第二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办(局)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洛布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总体情况的汇报,对照《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巡视整改细化台账》,逐条逐项地对82项整改措施落实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推进整改。

洛布同志指出,办(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总体上按整改方案预定进度在推进,已经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各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在目前的整改工作基础上,一是对整改措施再细化,对需要形成机制的相关工作要尽快梳理,使之规范化、制度化;二是对未整改完成的相关问题要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时限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三是要将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与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机衔接,统筹考虑,同步推进;四是抓好巡视整改成效的转化工作,以巡视整改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