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区藏语委办(编译局)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2021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区藏语委办(编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中华民族在脱贫攻坚道路上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观看直播过程中,与会同志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实施脱贫攻坚战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群众脱贫实现小康放在首位,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面落实脱贫攻坚战总要求,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积极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立足本职,勤勉工作,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