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3日,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办(局)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洛布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

会议就做好办(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当先锋、做表率,全面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中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突出教育重点,做足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统筹学习教育,推进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成立办(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在确保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载体,形成有特色的自选动作,注重与“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统筹兼顾,联系各自职能职责,抓好学习教育。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实践结合起来,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