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办(局)党组举行2021年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02-02

1月26日,办(局)党组举行2021年度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传达学习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自治区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会由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洛布主持,机关在岗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会议审议通过的《西藏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等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着力在三个不断上下功夫,一要不断增强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在学习成果的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二要不断丰富学习载体,注重学习针对性、实效性,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实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事业发展上下功夫。

为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会议还就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开展“三个更”专题教育、完善和落实疫情防空工作、加强维稳值班、开展节日期间离退休老干部慰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