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区藏语委办(编译局) 发布时间:2021-02-02

119日,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召开 “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办(局)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洛布主持,县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洛布同志就做好办(局)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此次专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积极参与、积极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确保专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增强推进专题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结合办(局)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在确保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载体,形成有特色的自选动作。要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制定和细化学习安排,把学习研讨,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并贯穿全过程,做到专题教育严格步骤、不走过场。三要科学统筹学用结合,处理好学习工作关系。要把专题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办(局)巡视整改和“两会”翻译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齐步共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