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区藏语委办(编译局)举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许丽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1-16
punctuation'>

1111日,区藏语委办(编译局)邀请自治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党校政法教研部副教授多吉次仁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了题为《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宣讲报告。

多吉次仁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五年来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地解读,重点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结党领导人民治藏稳藏兴藏的成功经验,形成的“10个必须”的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提出的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战略思想的核心要义。

通过学习宣讲,办(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