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责任明确保证工作落实

作者:许丽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11-16
punctuation'>

按:办(局)第二党支部近日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认真学习党支部委员会制度、“三会一课”制度,促进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在抓具体工作落实上,责任到人、明确时限。第二党支部的做法值得各支部学习借鉴。

 

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

责任明确保证工作落实

 

116日,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一是认真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内容,学习讨论支部委员会制度,对支部委员会制度有更深的了解和把握,促进支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二是传达115日办(局)机关党委会议精神,安排落实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委员全部到会。

会议明确,原则上每月第一个星期二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主要就如何落实好办(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抓好本支部具体工作等进行讨论研究。支委会由党支部书记主持,书记不在时由副书记主持,支部纪检兼宣传委员做好会议记录。参会人数、重大决定必须按规定执行。

按照办(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会议提出了具体落实要求:一是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列入本支部当前首要学习内容,结合办(局)机关党委学习安排进行学习。支部书记负责落实。二是由支部副书记起草本支部意识形态工作报告,提交支委会研究后报办(局)机关党委,1130日前完成。三是每位党员提交1份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区党委九届八次全委会精神的心得体会,1130日前完成。四是由组织委员根据办(局)机关党委具体安排,做好将由本支部牵头开展的“支部学习我带头”活动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