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开展迎国庆、庆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丽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10-09
punctuation'>

930日,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国庆、庆中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林周农场场部旧址和虎头山水库,接受红色教育。

通过一组组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栋栋建筑、一个个故事、一幕幕场景,大家对老一辈西藏人在异常恶劣的自然环境、基础薄弱的生产条件下高昂的革命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富有开拓性和创造性的使命担当、为西藏建设和改革作出的巨大成就发出了由衷的赞叹,被农场知青和当地群众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动人场景和同舟共济同甘共苦的劳动场面深深感动,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

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在林周农场礼堂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