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第一党支部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作者: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9-22

自今年6月以来,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第一党支部按照办(局)党组总体部署,在机关党委直接领导下,结合本支部党员所在部门工作特点,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和活动,并积极参加区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和办(局)机关党委组织的活动,工作有热情、有深度、有亮点。

一是创新学习形式,策划开展“立足岗位做先锋”学习交流活动。在学习指定内容的同时,由党员轮流推荐与本职工作联系紧密或自身学习领会较深的内容,在支部学习会上领学,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在丰富学习内容、避免学用脱节,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方面收到了积极效果。

二是用心选好主题,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15日组织开展“我爱我家”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打扫单位庭院卫生,用人人参与的方式提醒大家爱护公共卫生、增强生态环保意识。

三是踊跃参加“民族团结进步节”活动。917日,该支部党员参加了的自治区体育局和拉萨市体育局主办的“加强民族团结 共享运动快乐”篮球联谊赛,展现了充满阳光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四是踊跃参加建党节庆祝活动。624日,积极参加办(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其中,参加演讲比赛的选手获得第一名。近日,又组织党员报名参加区直机关工委即将在10月中旬举办的“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演讲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