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进一步强调会风会纪 重申纪律要求

作者:许丽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9-22

918日,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召开“支部学习我带头”活动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少数领导干部违反会风会纪有关问题的通报》。

办(局)党组书记、副主任(副局长)贺鹏对办(局)第一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一党支部今年换届以来,工作有了新的起色,弥补了过去的一些短板和不足。支部间比学赶超的氛围在不断增强,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三级联动的局面越来越好。各党支部一定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帮助,使支部工作更有成效。

贺鹏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会风会纪不是小事,反映的是一个单位、每位公职人员的风貌。每个人都要深刻学习领会纪委《通报》要求并严格执行,要认真对待所做的每件事。二要做到公私分明,决不可以公权力谋取个人私利。要时刻以“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警醒自我,切不可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三要有集体荣誉感,维护好办(局)良好形象。集体荣誉与个人表现息息相关,要为集体荣誉贡献力量,为维护办(局)良好形象添砖加瓦。四要严格遵规守纪,不得触碰。“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一个单位有一个单位的规章制度,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样子。每位同志都要自觉遵守,从点滴做起,从严约束自己,不允许做的一定不要做。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负责,对党和国家负责的态度,把规章制度牢记在心,不触碰“红线”“底线”“高压线”。

此次学习会议由办(局)第一党支部牵头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