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学习会议

作者:许丽 来源:政工处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98日,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办(局)落实意见。会议由办(局)党组书记、副主任(副局长)贺鹏主持。

贺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审时度势,把握大局,深刻分析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贺鹏要求,办(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是按照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办(局)机关党委、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将会议精神纳入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学习内容中去。二是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爱转化为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强大动力。三是办(局)驻村工作队要认真组织广大农牧民群众深入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四是要认真做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材料的翻译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